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倒数10天~❤

还有倒数10天
我就要到一个新环境开始新的工作了
心情…………没什么
也许是因为太忙吧~
天晓得…………


昨晚跟张智元学长晚餐



结果…………TT

张智元说我这份工作不可能会做得久@@
呃………………
会吗?
不晓得~也许吧
但是我不可以死给他看嘛
哈哈

这份工作其实真的很喜欢
只不过可能到时候会面对未知数的人事问题
但是who care
做好自己,反正人事问题哪里都有的


张智元
你太小看我了
你就准备好三个月后请我吃sushi king
半年后请我吃大餐吧
哇咔咔^^

倒数10天
对自己说加油!!!
YE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