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demo day(续编)

现在是我的上班时间
大家不要问我为什么上班时间在这边偷懒
虽然我真的在偷懒。。。。。
嘿嘿

老实说,星期六还要上班真的觉得很显一下咯
学校现在给了老师们福利 —— 星期六不用上班
但是职员却还是要做。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难道我们职员不是人咩@@

续上回的demo日,
kak laila终于在几天后被释放了。。。。
但是大家别以为她安全了。。。他被控告了。。。。三条罪。。。。惨。。。。。
除了默默的祝福她之外,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了。。。。。。

这几天,在学校遇到文。。。。
她都一直问我,怎么你一点都不怕,你真的是第一次去吗?
哈哈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第一次。。。。也如此的难忘。。。。。
大家都问我,如果还有下次,你还会去吗?

我想要depends on my mood咯~
现在宫鸡真的是惹到我了。。。。简直恨不得招魂叫蒙古女郎XXXX回来送他多几粒C4。。。
可惜我没能力。。。。。

做工将近一个月
有开心、也有不开心。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这就是人生。。。。。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